close

人善被人欺,說得一點錯也沒有~

就因為本心善良就一直不去和別人計較,

甚至不放在心上,

還笑口迎人。。。

可是這樣子反而不會讓對方認為你大方,

只會認為你這個人很好欺負,

加而變本加厲!

不是身為粉絲的我們不夠落落大方,

而是對方一而再再而三的挑戰我們的極限!

我們可以爲了自己喜歡的團體而不去和他們計較,

可是試問這樣子他們就會好好的和我們相處嗎。

我知道同間公司,

也一直強調你們是一家人,

在外我們也希望和擁護他們的人盡可能成為一家人呀。

可是又有誰願意給出這機會。

每當不再耿耿於懷的時候,

總是會有一些阻礙發生,

我只能說:“ 很抱歉!我們的磁場不和!!”

再如何,

在不高興他也只是擺黑臉,

有誰願意在公共場合被叫錯名?

而且又不是沒人氣的團體,

連到台前訪問的時間也沒有!

MC不做功課也就算了,

可是在知道自己犯了錯誤的時候是不是該說一句 “米安內” 呢!

連做人最基本的處世態度也學不會,

竟然還能當上大型活動的主持人,

就算再有才能,

相信此人也走不遠。

別說我不安好心的詛咒他。

更別說我發瘋的胡言亂語只爲了守護自己愛的人。

在你那麼認為之前,

把同樣事物聯想在自己的身上,

如果你還是認為我偏見,

那麼。。我無話可說,也請不要大勢宣傳更扭曲我的說法。

不高興請離開!!!

我們PRIMADONNA是善良可是不是好欺負的人!

請你們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s_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