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也不放開你(短篇)[完结] By JessisJay-紫之夜❤  

還記得我們第一次的相遇嗎?

那個下著傾盆大雨的夜晚

在雨中的你流著讓我心痛的眼淚

雖然只是第一次見到你

很奇怪會有這種如此強烈的觸感

因為雨下得很大,街上的行人總是匆匆跑過

沒人願意停下腳步去慰問在雨中哭得如此肝腸寸斷的你

唯有我從見到你的那刻起

就無法再移開視線

不管其他人的眼光

更不去管我們只是陌生人

更不去管這樣到底是對還是錯

我只知道愛上你沒有錯

你哭得累了

蹲下身子

我撐著傘踏著沉重的步伐慢慢的走向你

你抬起頭眼眸里還閃著不懂是雨水還是淚光

當對上你那悲傷的眼神

我就知道就是你

也只有你了

只是不懂為何你突然像發瘋了似的把我手中的雨傘狠狠地摔在地上

我的臉頰頓時泛上了紅辣辣的五指指印

你一句話也沒說

就把我緊緊的抱住

更吻上了我的唇

你的吻竟然如此的強烈

吻得我呼吸接不上來

難捱如此強大的負荷

竟然就這樣暈倒在你懷裡

當時的我不懂為何

我以為只是好奇心在作祟

或是那是大家都不相信的奇跡

【一見鍾情】

你是我第一個愛上的人

也是最後一個

因為我已沒有時間去愛上除了你以外的人

也不願意再去愛上誰

因為你

我的心不會再讓任何人入住

直到我睜開眼尋找你的身影的時候

如此熟悉的環境出現在眼前

腦海裡所有的畫面就像影片使用了快播一樣

不斷湧現你我那甜蜜的回憶

吵架的畫面

斗嘴的畫面

隱隱約約的一直侵襲我的腦海

頭痛得就像接受化療的時候那般的痛苦

當看到床頭桌擺著你我甜蜜的合照

當看到牆壁上都貼滿了你我的大頭貼

不管走到哪裡都可以清晰的看到你我愛的證據

當所有回憶都歸位的時候

我呆立了現場

眼眶里有一種濕濕的液體正在慢慢的暗湧

當你從身後抱緊我的那一刻

那所謂的暗湧化作了淚水

順著我的輪廓留下來滴在你的手心

不知過了多久的時間

眼淚已流乾

我輕聲的說了一句

對不起    在真    我不應該把你忘了

而你卻很堅定的說

弘基    我再也不會放開你了    求求你    也不要再放開我了  

 

在真,

我生病了

必須接受化療

只是化療後不能百分之百的確定

我能夠康復

更不保證不會留下後遺癥

可以答應我嗎?

如果我就這樣走了

請你把我忘記

若是辦不到

那只允許你在雨天的時候想念我

如果我不幸把你忘記了

請你一定要記得我

但是請不要再愛我

我只要你幸福

就算沒有我你也要幸福

不讓你陪我做化療

不是因為對你沒有信心

只是因為我要把最美好的自己

最帥的自己

刻印在你記憶中

        ---- 愛你的  弘基

 

弘基,

我選擇了尊重你的意願

不陪你做化療

但是我沒有答應不去看你

雖然你離開了我四年

但是我從來沒有離開過你

看到你因為化療而臉色蒼白

因為化療食不下嚥

因為化療你的脾氣一天比一天還要更爆發

因為化療使得你日漸消瘦

因為化療把輪廓本來就分明的你使得更加分明

因為化療你全身沒力不得不坐在輪椅上

我知道你很痛苦

因為活潑亂跳的你怎麼能夠忍受

我多麼希望能夠在你身邊為你加油

爲什麽你就是不肯

愛你的心永遠不會變

不管你變得怎麼樣

一年過去

痛苦難捱的化療總算結束了

但是因為化療也使得你臉上的銳氣

稍減了不少

我的心就像是萬千個針狠狠地一針一針的慢慢刺進我的心裡

甚至更希望能夠替你受罪

我很感謝上帝沒有把你帶走

所以我會繼續愛你

只是上帝總不會輕易的讓人如願以償

開了一扇窗給你

就會把另一個窗給關上

這個窗就是你我記憶的封鎖

這是化療帶給你的後遺癥

你說過如果你忘了我

那麼我就必須記得你

只是不許我再愛你

但是很抱歉

我真辦不到

從愛上的那一刻

我就不會再有所動搖

結束了化療

你回來了屬於你的家

只是那不再是你和我的家

因為你已經不記得我了

一年裡

看著你因為失憶了

就連說話的能力也必須像個小孩子一樣從頭學起

看著你因為綁鞋帶而大發脾氣

看著你因為要尋找回失去的記憶

而拼命的一直努力回想

你我記憶的甜蜜

已被我一一收起

因為鐘訓醫生說過只有你自己能夠記起

就算我再怎麼強求也沒辦法

我也只能一天過一天的等

等待你記起的那一天

等待奇跡出現的那一天

兩年了

等了兩年

你還是沒有記起我

而你的病竟然復發

我知道再也無法承受你會離開我的打擊

於是我決定要讓你記起我

就算失敗我也不會放棄

於是我選擇了我們第一次相遇的場景

下雨天

我哭得很傷心

你為我撐傘擋雨

而我情不自禁吻上你

一吻就是一世一輩子了

或許是上帝被我們的愛感動了

你記起我了

只是你和我也必須再次承受同樣的痛苦

只是這一次我會陪著你

寸步不離的一直陪著你

直到最後

再怎麼樣我也不會再放開你

        ---- 愛你的  在真

 

原來那不是第一次的相遇

而是再次的重逢

原來那不是兩個陌生人

而是兩個深愛彼此的兩個人

原來那真的是一見鍾情

更是一吻定情

原來那不是好奇心在作祟

而是四年的想念

原來不是因為太愛才選擇放手

而是因為不夠堅定

在真    就算要我再面臨死神我也不會再放開你    我愛你 

弘基    就算要我陪你死我也絕對不會再放開你    我愛你

 

原创:By JessisJay-紫之夜❤

 

小說 By 紫之夜 ❤

2011/05/22

8: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s_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