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轉身,我下樓~ 這本敷米漿的書,要說很深奧也不是,

要說很顯明易懂也不是~

蠻奇怪的感覺,雖然故事情節並不豐富,

但是卻帶有一點搞笑又感動的成份!

最搞笑的是【畜生二人組】。。

阿朋和啟鴻。。。

而最令人感動的是:敷米漿的文筆。。每一字句~

你轉身,我下樓~ 

 

只是故事有點顛倒似的,有時候會突然的說回以前的回憶。。

關於浩子和李芷媛的回憶!

浩子說過:

沒有任何價值可言的東西,人類給它一個名稱:垃圾

而浩子的回憶是不是也歸類為垃圾?

 

在你下一滴眼淚流下來之前,

我會立刻出現在你的身邊!!

你轉身,我下樓~  DSC01942.JPG 

 

成照寒 - 一個喜歡的女生。。

李芷媛 - 一個想念的女生。。。

 

而愛情應該留給誰?

 

P/S:我比較喜歡浩子和成照寒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s_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